《浮士德遊戲2》修杰楷、鍾瑶、黃尚禾、姚以緹,前往桃園、台中舉行宣傳見面會,現場湧進約200位粉絲熱情參與,還有粉絲一早6點就帶著自製的起司蛋糕,蛋糕上還很用心的印上劇名。除此之外,姚以緹父親也意外現身,讓姚以緹又驚又喜開心地拉著父親介紹給其他藝人。見面會上玩起問答遊戲,第一題問到「為了達到目標,是否願意拿親情、友情或愛情交換」,一問完就讓修杰楷大笑:「這題根本就是衝著鍾瑶而來!」他自己是不願意交換,也不忘幫鍾瑶說一句「因為愛情很珍貴,得來不易」,惹得一旁的鍾瑶大笑不已,鍾瑶笑說自己也是不願意交換,因為「親情、友情、愛情是人生課題必須體驗」。而兩人是否願意為了拍戲增重20公斤交換,修杰楷笑說如果那時候人生沒有包袱的話當然可以,而鍾瑶卻是覺得增重20公斤對她來說很新鮮,她很願意嘗試,但是因為自己比較吃不胖,如果可以搭配營養師給她,她肯定很OK。另外,修杰楷在劇中飾演警察、有不少奔跑戲,已看過片段的他很有信心的向現場粉絲喊話「《浮士德遊戲2》有許多動作戲與特效,絕對可以滿足大家的視覺享受。」鍾瑶表示自己在劇中飾演記者,曾有一集裡的四頁台詞讓她花了整整三天才背起來,可見劇情之精彩,她也現場呼籲大家一定要從第一集看到第十集才能了解整個故事,接下來還開心地想透露更多細節,沒想到卻被黃尚禾等人當場阻止,只能笑說記得要去看劇。姚以緹在劇中飾演冷酷殺手的她笑說自己的台詞不多,大部分都是用眼神跟肢體動作表演,一旁的鍾瑶爆料說姚以緹以前是鉛球國手,馬上被修杰楷與黃尚禾糾正是手球國手,讓全場爆出笑聲,修杰楷補充因為姚以緹運動神經很好,很多武打動作都難不了她,劇中很多戲都是打真的,他還曾意外打傷姚以緹過。而飾演駭客的黃尚禾笑說自己在劇裡講話很臭屁,其實是個很「中二」的人,雖然不知道其他人看到的想法如何,但他自己在演出過程其實很享受。


thdgndfgn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游承霖/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28歲女子花花(化名)指控陳姓前男友去年6月間到家中搬東西時,趁她睡著時,不顧她月事來仍強行指侵得逞;但新北地院法官調查雙方對話紀錄時發現,花花遭性侵後,竟還要陳男幫買四物雞、到家中幫自己按摩,更表明不排除復合,與一般遭性侵女子的反應不同,因此判陳男無罪。花花指控,自己與陳姓前男友去年4月起開始交往,但交往2個月後便協議分手,並要陳男在6月24日前往住處將東西搬走,由於當天她才剛從宜蘭遊玩返家,加上月事來身體不適,因此雙方講不到幾句話,自己便倒頭呼呼大睡,卻沒想到,陳男竟趁機指侵她得逞,直到自己驚醒踹了對方一腳,陳男的手才送開。陳男挨告後則喊冤表示,當時到花花家中搬東西,正準備離去時,發現大門須從裡面才能反鎖,嘗試搖醒睡著的花花起床鎖門,但搖了她肩膀、拉手卻都沒反應,最後直到搖她屁股時她才驚醒,由於當時她穿著一件長度到臀部T 恤並未穿外褲,僅穿著內褲,才會誤以為自己有碰觸到她私密處。由於雙方各執一詞,法官審理時進一步勘驗雙方對話紀錄,發現花花雖從頭到尾指證歷歷,但在事發後2天竟傳訊息給陳男表示「所以如果還想在一起就來追我啊」、「晚上幫我買四物雞」、「要不要繼續就看你的表現」、「所以如果還想在一起就來追我啊」、「洗好澡可不可以過來幫我按摩?」、「我去宜蘭有買東西給你」等語。法官認為,審理時自承不反對陳男追她,若他再努力可以接受復合,與一般遭性侵女子對加害者感到非常厭惡,甚至避之唯恐不及的狀況不同,認為並不符合常理,因此判陳男無罪。▲法官認為花花反應與遭侵害女子不同,因此判陳男無罪。(示意圖)x 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螺絲鬆了?高雄又有員警酒駕 喝到斷片睡死在馬路上遭逮疑供淡水清水祖師繞境用! 消防查獲小貨車囤1.2噸爆竹男酒駕害母死父危!3幼子靈前哭找媽媽 禮儀師幫討公道女大生沉迷「打怪」 太過專注虛擬世界 竟遭色男熊抱襲臀


thdgndfgn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要有效提升城市治安,除了警察機關的努力之外,市民協助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。為此,內政部警政署特別推出一套「警政服務App」,除了提供違規拖吊、受理案件及交通事故等多項線上查詢功能之外,還特別推出了視訊報案這項貼心的即時救援功能。這款APP所整合的多項線上功能,包含:110視訊報案、受理案件、乘車軌跡定位、違規拖吊、測速執法點、查捕逃犯、失蹤人口及失竊車輛等警政資料查詢。此外,過去手續有些麻煩的證件資料申請,包括良民證、入山證及交通事故紀錄等資料申請,現在也可透過這款APP直接線上處理。在這些服務項目當中,「視訊報案」功能尤其受到各界的矚目。警政署資料指出,傳統的報案電話,往往難以正確說明案發地點,也無法正確描述案情,受理警察只能依據手機所在的基地台判斷民眾位置。但透過此種方式判斷,誤差可能高達500公尺,甚至數公里之遠。在員警抵達現場之前,往往為了確認民眾位置,耗費了許多不必要的時間。當民眾使用警政服務APP報案之後,110勤務指揮中心可以即時接收GPS定位資訊,然後,透過調閱週遭監視器影像以確認現場狀況,之後就可以迅速派遣鄰近警力前往處理。警政署資料顯示,透過這種方式,可以較以往更快到達現場,並可以減少誤判情形。影像資料來源: 國家發展委員會 警政署


thdgndfgn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黎冠志/台北報導防堵非洲豬瘟來襲,國立中正大學iGEM團隊召集跨科系菁英學生,計畫研發出非洲豬瘟的病毒快篩檢測器,並將在今年10月代表台灣,前往美國波士頓參加「國際遺傳工程機器設計競賽iGEM」,目前該團隊尚在集資階段。▲防非洲豬瘟侵台!中正大學團隊研發病毒快篩器將赴美參賽。(圖/國立中正大學iGEM團隊提供)中正大學iGEM團隊去年曾以「手搖飲紙杯可分解淋膜」技術研發,一舉在「國際遺傳工程機器設計競賽iGEM」奪金,如今更進一步,希望研發出非洲豬瘟快篩檢測器技術之後,能和地方政府合作,並建立非洲豬瘟健檢系統與檢測非洲豬瘟的食品安全標章。該團隊指出,目前市面上檢測非洲豬瘟快篩的技術,都是針對非洲豬瘟病毒進入豬隻體內後,豬隻體內自行產生的抗體來檢測。▲防非洲豬瘟侵台!中正大學團隊研發病毒快篩器將赴美參賽。(圖/國立中正大學iGEM團隊提供)該團隊提到,目前的研究技術,都是在豬隻受到病毒感染10到12天後才能產生最佳偵測抗體量,「也就是說他們的產品無法在豬隻感染的第一時間就判斷是否得病」,相較之下,中正大學GEM團隊研發的產品是利用病毒的DNA來檢測,並可直接在豬圈現場進行快篩,有效縮短檢測時間,「只要豬隻染病我們就可以透過其血液偵測到病毒DNA,因此能更早控制疫情。 」來堅守防疫第一線,守護台灣豬農。該團隊也不諱言,要前往美國參加「國際遺傳工程機器設計競賽iGEM」,光靠校內有限的補助經費仍窒礙難行,也因此希望向各界集資,一舉將台灣的生醫、生技產業推上國際舞台,繼續為國爭光。▲防非洲豬瘟侵台!中正大學團隊研發病毒快篩器將赴美參賽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可以管好你家的豬嗎?海委會小編撿到槍 嗆中國放任海漂豬金門2海漂死豬 驗出非洲豬瘟!應變中心:研判中國漂來的端午肉粽狂銷熱賣 豬肉需求大增 海巡嚴防瘟豬趁機襲台疫情升溫!越南非洲豬瘟肆虐 全國52個省市接力淪陷


thdgndfgn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林芷卉/台北報導 端午節連假,大馬歌手文慧如與Karencici正在馬來西亞宣傳新輯,貼心的工作人員特別準備了當地的特色粽子「娘惹粽」,搶先預祝Karencici 金曲獎包中,沒想到Karencici一看到粽子,當下驚呼怎麼有「胎記」,讓一旁的文慧如當場傻眼了,趕緊解釋這是「娘惹文化」的特色,會將藍花放入糕點食物中,這才讓Karencici恍然大悟。▲文慧如與Karencici一起在馬來西亞過端午。(圖/華研提供)離鄉打拼的二人,一看到粽子,當下精神都來了,異口同聲表示:「看到粽子,就會有家的感覺,有一種團聚團圓,有家的味道。」文慧如興奮說起家裡每到端午節,媽媽總會包上一 、二百顆粽子分送給親朋好友,而她這時候三餐外加宵夜全部都用粽子解決,一天就會吃上五、六顆粽子,大飽朵頤。▲文慧如與Karencici一起在馬來西亞過端午。(圖/華研提供)karencici也得意表示在美國時,外公外婆常常包粽子,她則會將粽子帶到學校分享給外國同學吃,美味可口的粽子深受同學們喜愛,所以,每次只要到Karencici家玩,就會一直詢問有三角形的飯嗎?成功以粽會友,讓友誼加溫不少。▲Karencici分享小時候在美國也會吃粽子過端午。(圖/翻攝自Karencici臉書)文慧如近一兩個月都在大陸做唱片宣傳,並與F.I.R.、Karencici一起去了成都、武漢、西安等城市的6所大學舉辦校園演唱會。先前旋風回故鄉新加坡,只回去了三天,她把握機會跟家人團聚,一起出去吃大餐,吃了自己很想念的辣椒螃蟹、魚圓湯和魚湯。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天王親自接機超寵粉!王力宏帶粽子現身桃機~迎接來台歌迷滑順到爆炸!蘭蔻全新粉底棒~擦上後粉霧感爆棚「零油光」犧牲肉體曝曬3小時!實測「18款防曬品牌」結果超震驚~快嘴饒舌!五月天阿信合體王力宏~沒帶成員直呼:有點赤裸


thdgndfgn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多數人認為癌症是屬於大人的疾病,不會發生在小朋友身上;然而,癌症可能發生在任何年齡層,且兒童癌症高居台灣兒童第2常見的死亡原因。而兒童腦部腫瘤的發生率僅次於兒童白血病,占18歲以下兒童癌症的第2名,根據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的統計,每年約有120到140位兒童罹患腦瘤。孩子得腦瘤 難在確診腦瘤生長的初期其實沒有任何的症狀,即便症狀開始浮現出來,家長也不會直接聯想到是孩子的腦袋出了問題。舉例來說,有的孩子像是浩浩,在疾病初期只有輕微的嘔吐,其他各方面都很正常,所以帶去給醫師看,多半會當作感冒或腸胃不適;有的只是起床後叫頭痛,不一會兒就好了,孩子不覺得什麼,家長也不見得在意,就算帶去求醫,醫師也許會判定孩子睡眠不足或不想上學而頭痛;孩子已經因為腦瘤引發了尿崩症,但是家人也許認為單純是因為他或她就是愛喝水而不以為意……。但是,當孩子長時間出現頭痛(睡覺中痛到醒過來,或頭痛常在晨間發作)、經常嘔吐、複視等、半邊感覺異常、抽搐、步態不穩、吞嚥障礙、行動笨拙、夜尿等,就建議安排腦部電腦斷層或核磁共振造影,檢測腦部狀況。術後3成病人會出現「顱窩症候群」腦瘤的治療最主要的是手術治療,如果手術能將腫瘤完全的切除乾淨,復發的機會就會小很多,尤其是良性腫瘤,完全切除之後就幾乎等同痊癒,不需要後續的治療。但是,治療初期,浩浩變得不會說話、手腳動作遲鈍,爸媽相當的擔心浩浩是否從此長期臥床不講話了。臺中榮總兒童血液腫瘤科主任黃芳亮解釋,這是「後顱窩症候群」的表現。「顱窩症候群可能發生於兒童後顱窩腫瘤,尤其是小腦腫瘤,」黃芳亮指出。後顱窩腫瘤的初步治療後,大約有8~31%病人會出現後顱窩症候群,黃芳亮解釋,這與腫瘤侵犯和黏附腦幹(生命中樞)、腫瘤鈣化且較硬、長於中線位置等因素有關。顱窩症候群的神經症狀特徵,包含言語喪失或變少(緘默症)、視力障礙,情緒改變,吞嚥受損以及明顯的嚴重和精細運動缺陷。不過黃芳亮表示,顱窩症候群並不是永久性的傷害,只要經過物理、職能及語言復健後,大約1至3個月逐漸恢復,預後很好。像是浩浩,經過放射線治療、化學治療與不斷的復健運動,在復健治療師徐維憶的幫助下,他從臥床插呼吸器開始,重新學進食、學站、用比數字溝通、跟阿嬤開始説話。數月後他漸漸變回往日活潑好動的模樣,語言與肢體活動都恢復,還在病房還開心邊唱邊跳「小蘋果」。更多Heho健康網文章一直聞到怪味?這10種跡象可能是得腦瘤的警訊!男童嘴歪眼斜竟是小蛋蛋長瘤!家長留意孩子罹癌9大警徵    文/林以璿 圖/何宜庭2019健康大賞【大調查】你給自己「免疫力」幾分?【推薦】五月健康大賞:名人推薦保健清單【推薦】守護家人健康:人氣保健商品專區【新聞專題】免疫力失調!全身疾病冒不停


thdgndfgn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台灣醒報記者宋秉謙綜合報導】把去年丟掉的拿回來!去年在歐冠決賽折翅的利物浦2日以2:0擊敗首度進決賽的熱刺,抱走隊史第6座歐冠冠軍,讓主帥克洛普6度打進盃賽決賽都失利的不名譽紀錄告終。外媒指出,勝敗之間看得出是雙方陣容的差距,缺兵少將的熱刺頭號射手凱恩缺席2個月後,一傷癒就得上陣,才導致球隊進攻狀態不流暢,釀成屢攻不下的敗因。根據《半島電視台》報導,去年兵敗歐冠決賽的利物浦今年捲土重來,2日面對首度打進歐冠決賽的老對手英超球隊、熱刺,利物浦靠著經驗優勢,趁著對手剛開戰不到1分鐘、稍嫌處於緊張狀態時發生低級錯誤,拿到點球破門的大好機會,「埃及法老」薩拉赫沈穩罰進,讓熱刺早早就落後。但熱刺搶攻無果,最終利物浦靠著奧里吉的進球殺死比賽,以2:0抱走隊史第6座歐冠冠軍,利物浦成功擠下德甲豪門拜仁與西甲豪門巴塞隆那,成為歐冠史上第3多冠軍的球隊。這座冠軍對該隊主帥克洛普意義重大,克洛普過往總計6度打盃賽的決賽(包含2次歐冠決賽),但總是輸球,終於在第7次成功搶下冠軍。據《CBC體育網》報導,綜觀本季歐冠決賽,2支參戰球隊都在半決賽做到奇蹟性的逆轉勝,利物浦是在80分鐘內連進巴塞隆那4球而逆轉,熱刺則是用了半場連進阿賈克斯3球而逆轉,說明雙方球員的精神層面都很具韌性,勝負的差距與陣容底蘊有關。熱刺在休賽期0引援與多線作戰的壓力之下,主將凱恩與拉梅拉都是傷病纏身,凱恩是休戰2周後還沒踢過正式比賽(僅有隊內訓練賽),就被趕鴨子上架上場,而後者更是一分鐘都沒登場,僅有韓國球星孫興愍發揮正常導致熱刺攻勢自然疲軟,未來要再拼歐冠勢必得加大引援。


thdgndfgn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者邱紹揚、黃佳萍/高雄報導有一名蔡姓電腦耗材商,在南台灣的警界以及商界關係良好,最早開設計公司起家,起初幫醫院以及商店做室內設計規劃。隨著生意越做越大,開始跟警界拉上線,擔任派出所的顧問,甚至幫忙設計破案公仔,只要有員警破了大案子,就可以獲得公仔獎勵。而蔡姓男子本身也是扶輪社成員,從臉書上的介紹看到,他在多家公司都是掛名總經理,但這幾天電話突然聯繫不上,朋友猜測事業遇到瓶頸,導致財務出了狀況。▲攤位上依舊貼著恭喜發財的春聯,二房東蔡男卻收了租金後跑路。電腦街攤位付了租金,沒想到二房東卻跑路,攤位上還張貼著「恭喜發財」的春聯,卻還沒賺錢就先賠錢。被控捲款潛逃的蔡姓電腦耗材商去了哪裡?《三立新聞》找到他開設的資訊公司,但大樓管理員說2年前就已經搬家,現在變成書店倉庫。▲蔡姓男子曾出席許多重要場合,看來有一定知名度。蔡姓男子在南台灣小有成就,臉書照片張貼的是他擔任扶輪社鳳山社長職務,而且不管是校友會聚會、傑出人士頒獎都有他的身影,電腦耗材商的友人指出,「醫院或是大型空間,很多都是他的設計公司去做出來的」。▲高雄市警局製作破案公仔,承包商就是蔡姓男子的公司。蔡姓男子事業成功,甚至還跨足警界圈。高雄市警局曾經製作破案公仔,稱之為「P力維警」,2種制服顏色的公仔手持盾牌,手握槍枝,姿勢相當帥氣。只要員警破案立大功就會頒發,而這公仔發包單位就是來自蔡姓耗材商的公司。電腦耗材商友人:「警局顧問的概念就是說,你必須適度的給派出所一些贊助。」▲蔡姓男子臉書頭銜一大堆,塑造出成功人士的形象。蔡姓男子擔任派出所的顧問,還會提供資助,而臉書的自我介紹頭銜一大堆,室內裝修設計總經理、廈門大學擔任講師、建國電腦商場總經理,連資訊廣場也掛總經理職務。對外塑造成功人士,但收了攤位租金後卻消失不見,財務一旦出了狀況,頭銜再多都只是空殼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另類榮耀勳章!高雄警破案分三級 公仔、熊古力玩偶成藏品獨/老牌3C耗材商無預警倒閉 受害攤商:借高利貸走錯路建商倒閉落跑!干城第一廣場20多年沒開幕 收購價剩一成集體訴訟!連鎖家電負責人捲款4億逃 受害者多達500人


thdgndfgn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/台北報導 CBRE世邦魏理仕4日發布2019上半年不動產投資市場概況,統計2019年1至4月,台灣大型不動產交易金額達到1199億元,其中光是工業土地的交易額就達到128億,與去年同期相比,交易金額大幅成長達161%,預估今年全年大型不動產交易額,有機會突破3100億,可望創下近十年新高。 世邦魏理仕董事李嘉玶表示,今年前4個月商用不動產及土地總交易金額達到1199億元,年增率為71%,其中工業土地、廠房、廠辦等工業地產的成交金額有281億元,年增25%,反映出許多台商已經陸續回流置產。  李嘉玶表示,觀察近十年的工業土地及工業地產交易情形,工業土地的交易量在2016年達到高峰,當年度成交金額共468億元,但是在2017年,本土建商縮手,交易量回縮到269億元。 廠房和廠辦方面,李嘉玶表示,2018年受到全球政經情勢影響,加上中國內需陸續放緩、企業營運成本增加等因素,許多台商已經陸續將部分產業移回台灣,有效推升台灣的工業地產交易,其中2018年的廠辦交易量達到338億,是近10年最高,廠房交易量247億元,則僅次於2014年,為近十年次高紀錄。 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,台灣不動產投資市場歷經兩年多的修正,自去年下半年起出現曙光,今年更是「百花齊放」,包括物流、石化、機械設備製造業等廠商都有購地擴廠需求,加上台灣利率水準處於低檔,有助於自用型買方置產,預估中短期內工業用地及工業地產需求,都將因台商回流投資而穩健增加。 不過,過去十年的工業用地交易,有明顯集中情形,根據世邦魏理事統計數據,從2009年到2019年,台北市交易量最大,達538億元,其次是桃園市達407億元,新北市也有399億元,北部三都合計就佔了全國的61%。南部地區則以高雄市的工業地最受青睞,但是十年來的交易量僅194億元,遠不如北部三都。更多好房網報導→來自第一手的觀察 房地產買氣到處升溫美中戰個沒完 房市就等台商來買?


thdgndfgn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早安健康/陳彥甫(台灣礦工醫院營養師)】謹慎控制糖分的攝取  當身體中吸收的糖分過高,便會導致體內血糖上升。人體的血糖值升高時,胰臟會適當分泌胰島素,幫助血液中的血糖值保持穩定。若體內的血糖長期過高,便需要依賴胰臟分泌大量胰島素以平衡血糖值,長期下來,需要越來越多胰島素代謝血糖,最後產生代謝性的問題。   血糖無法被順利代謝時,血糖值長期偏高,會慢性傷害人體各個器官。常見的糖尿病症狀有喉嚨乾渴、排尿次數與量較多、容易蛀牙與罹患牙周病、皮膚發癢、腳底出現不適感、小腿經常抽筋、容易疲勞等。糖尿病甚至會引起多種身體的併發症,如視網膜病變、神經障礙、心血管病變與腎功能低下。   一旦罹患糖尿病,就應該謹慎控制糖分的攝取,除了口味不要太甜以外,食物種類的選擇也很重要,含糖量偏高的食物,如澱粉類或水果,應斟酌攝取。   糖尿病需補充的營養素  膳食纖維  膳食纖維能延緩血糖上升的速度,尤以水溶性膳食纖維的作用更顯著。人體攝取富含膳食纖維的食材後,會影響飯後的血糖值,間接減輕胰島素的負擔,對改善糖尿病有幫助。   鉻  微量元素中的鉻,能幫助胰島素促進葡萄糖被身體利用,是穩定血糖的重要營養素。   鋅  身體缺乏鋅時,胰島素分泌量會失常,甚至無法製造,進而影響血糖值,引發糖尿病。   鎂  在醣類的代謝過程中,鎂扮演著「促進胰島素作用使葡萄糖進入細胞中」的角色,體內若缺乏鎂,會降低胰島素刺激葡萄糖吸收的效果,一旦發生胰島素阻抗,血糖的控制會較困難。   維生素A  黃綠色蔬果富含維生素A,是胡蘿蔔素的前驅物,胡蘿蔔素經過吸收代謝後,會轉換成維生素A。所有胡蘿蔔素中以β-胡蘿蔔素的抗氧化力最佳。根據測量結果,血糖正常的受試者,血液中β-胡蘿蔔素的濃度是最高的,而糖尿病患者,其血液中β-胡蘿蔔素的濃度則會降低。   吃出食療力!看下一頁分享穩定血糖、高纖養生的苦瓜茶、南瓜食譜  苦瓜茶飲:1人份、24大卡   消暑解渴+降低血糖  材料:苦瓜120克,水50c.c.  作法:   吃出食療力:苦瓜性寒,可抑制糖尿病初期的症狀,苦瓜果實含有和胰島素作用類似的蛋白質,能促進醣類分解、降低血糖。   香燉南瓜:1人份、168大卡   穩定血糖+高纖養生   材料:南瓜180克,枸杞4克  調味料:鹽、油各1小匙,高湯2碗  作法:   吃出食療力:南瓜富含膳食纖維,有助於延緩消化系統吸收糖分的速度;另含微量元素鉻,有助體內血糖值穩定。   本文摘自《素食這樣吃最健康》/陳彥甫 營養師/人類智庫   …  延伸閱讀:更多健康相關新聞吃粽怕胃脹? 醫:這3種水果先下肚視網膜型偏頭痛 恐導致單眼視力喪失小心熱傷害! 專家:「11種症狀」當心「糖是癌細胞最愛食物」 醫曝3招對抗保養從飲食開始 這些食物從頭顧到腳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】


thdgndfgn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